何加三

格策 苏博蒂奇 巴拉克 豁牙
RDJ RACHEL
ST
巫师3 猎魔人
谭阿伦
VM 花滑男单博爱 鸡姐 葱桶

澄清一下

阴谋论我不管。

但是夏天童话里那一段明明是老糖和熊在吵架啊????我特意又回去听了一遍,虽然我看了三遍了。

老糖说在柏林开始应该在柏林结束啊,他想去看球迷,想和他们说谢谢。

巴拉克和卡恩觉得太折腾了,意见一样。

老糖正是知道其他人支持他的多,最后懒得和他吵才说“算了投票吧?”(其实某熊明明就是脑壳不好,我看他后来在勃兰登堡门也挺开心)

不过你想构造什么

大比削弱卡恩扶正巴拉克,熊糖抱团众亲离。的戏份,我只能告诉你事实不是这样的,这里面明明🐻🦁意见一样,阿糖代表了一部分小孩子这样。

关系好不好,我不多评价,省得显得夹带私货,但是希望大家至少不要相信那个里面关于夏天童话的部分。

我不是气你说我墙头不好,而是因为完全不是事实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)